又寫了個 Android 小 App – 系統狀態即時監控

這個小 App 可以觀察 CPU , 記憶體 , 電池的狀態 , 比較不同的地方在於他會永遠浮動於畫面最上層 , 不論您執行甚麼 App , 都可以觀察狀態 , 會想寫這 App , 其實是有時候疑神疑鬼會覺得某些 App 超極吃 loading , 所以弄這個可以即時性觀察看看 , 而喜歡超頻的朋友如果不相信你超了頻也可以用這個觀察 , 此 App 也會顯示目前頻率及開啟的核心數量 , 當你用效能測試工具測試時就可以知道你的裝置到底有沒有跑到最高時脈及多核心是否都有在運作喔。

App 網址: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idv.pigo.sysmon&hl=zh_TW

這裡舉個例子 , Papago 似乎大家都說很耗電 ! 沒錯是真的 , 我的 Galaxy S2 一打開 Papago , CPU 頻率會飆到 800MHz 以上 , 且兩個核心都開啟運作 , 而我只是開啟 Papago 畫面而以 , 都還沒開始導航呢 , 可見得要即時監控才真正能證明 Papago 很耗電 !

2 則評論在 又寫了個 Android 小 App – 系統狀態即時監控.

  1. 你好,這真的是一個還不錯的APP
    若你有要改版的時候,是否可以增加 "網路流量偵測" 或是 "網路I/O" 的功能了
    非常期待你的改版喔  謝謝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