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受不了LINE很久了,推薦大家改用 Cubie

超級討厭 LINE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這樣,我的手機永遠都是 LINE 的用電量最兇,即便我一整天都沒用到 LINE,可以看看我的 Android 耗電量統計,很誇張對吧。

1398931_744169152263353_1860194217_o

耗電量比我在玩 Game 還要恐怖可見得它背後不曉得到底傳輸了多少資料還是有甚麼BUG,當然我懶得去追究原因了,這情況在庵的 padfone2 很久了,至少半年了,而且不光耗電量問題,廣告也多,一直礙於還很多人用 LINE,所以我留著它。

跟 Cubie 的第一次接觸是因為 DART

其實 Cubie 這個 App 出來也有一段時間了,只不過行銷預算似乎沒有 LINE 那樣多,比較少人知道,但自從碰觸了 DART 這個編程語言之後,對於 DART 的相關訊息也會有所關注,在得知有一套叫 Cubie 的通訊軟體登陸 Chrome,且是用 DART 寫的,所以我也不思考,馬上先裝 Android 版,然後再裝 Chrome 版,用過之後真的愛不釋手啊~

cubie-messenger

重點 Cubie 是台灣製造的,要愛用國貨啊 !!!!!!!!!!!!!!!!!!

Cubie 好玩在那 ?

我覺得光塗鴉就很好玩了,看看我抓下的圖

Screenshot_2013-12-04-22-24-21

當然這只是我覺得最好玩的功能啦,其它該有的功能它不會少喔,如 :

  • 即時通話
  • 語音留言
  • 一大堆動畫圖示
  • 多達200人的群組聊天
  • Youtube/相片/音樂等等分享
  • 分享目前所在位置及地圖
  • 支援平台 ios/android/chrome(pc/mac)

看起來把 Whats App/WeChat/LINE 的功能都包了,當然那麼多功能可能我們平常是用不著啦,而我是真的覺得好用才推薦大家用看看,當然若有興趣研究 DART 為何有辦法寫出這種 Chrome App 的人也可以研究看看,最後放一段官方宣傳Cubie 的影片,挺有趣的。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