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TW 主機查出被入侵,發現入侵者透過討論區植入的程式碼

引述台灣 FireFox 社群資安通報

MozTW 主機查出被入侵,受影響的可能包括最近自 moztw.org 網站下載 Windows 版 Firefox 的朋友,以及討論區的全體會員。
以下將描述問題狀況,以及我們建議各位即刻採取的步驟。
今天接獲社群成員回報,發現 moztw.org 的 Firefox 下載連結被修改。經熱心社群成員查驗後,發現入侵者透過討論區植入的程式碼,進而替換其他網頁。
如果您曾經在 11/27 至 12/7 中午為止,於 moztw.org 下載 Firefox 的 Windows 版,請下載社群成員 Carl 撰寫的清理檔,把問題檔清除一次。

以下網址有提供解決方案

http://forum.moztw.org/viewtopic.php?f=7&t=40687

各位朋友如果您是近半個月曾經有下載過 FireFox ,最好移除,並且去上面網址下載清理檔來執行。

發佈留言